芥子烛tuna

噔噔咚

【恋与F5】逃不出的甜蜜牢笼

◇小盆友们要的反虐鸭

◇上一篇是『他爱她,可是,你不是她』,合集里有喔~

◇ooc

◇小学生文笔

◇雷点慎入

◇顺序是灵感顺序,周李白许凌

***********************

ver.周棋洛

你看着爱情色系的甜点房

不禁潸然泪下

你想要逃跑

逃出这块狭小的羁绊的禁锢

可是不料一双湛蓝的眼睛带着惊愕瞟了过来

他和身旁的女孩匆匆挥手像在道别

在你怔神时一双带有甜甜香气的手捂上了你的眼睛

“薯片小姐,猜猜我是谁啊?”

你匆忙拨下了他的手

“周…棋洛?你在这干什么?你跟她很好…”

周棋洛叹了口气

“薯片小姐,我是谁?”

“Helios。”

“什么最重要?”

“秘密”

周棋洛对着你露出了无奈却又明朗的笑容

手抚上你的头

——————《“懂了吗?薯片小姐,你就是我最最宝贝的秘密,你是我唯一的软肋,所以我必须要把你藏得滴水不漏。”》

ver.李泽言

你看着你的办公室里纯白的桌子上

放着一个你熟悉的大柴布丁杯

和里面你最喜欢的焦糖布丁

你心想:果然还是忘记不了,连幻象都如此真实。

你伸出没有他细心呵护,已经干燥得指背上起倒刺的手揉了揉眼睛,碰了碰咧开嘴欢笑的大柴

这真实的触感让你觉得这好像不是梦

忽的,你的眼前出现了一套依旧笔挺的黑西装和擦至锃亮的皮鞋

温柔的目光像云层中贮藏已久的月光,泄在你的身上

“笨蛋,不认识我了?”

“手都干了,回家好好养养”

“嗯?问我怎么回来了”

“因为我发现,那个蠢货只会卖弄身姿不会实打实干,太精明了,一点点都不像某个笨蛋”

————————《“笨蛋还真容易妥协”》《“不怕我再骗你一回?”》《“好吧,我坦白,没有你 我真的一点都活不下去。”》

ver.白起

你走在清冷的街上

眼前隐隐约约的白色建筑物在大雾中朦胧浮现出“恋…高中”的红色大字

在早上的天气预报中不断出现“大雾红色预警”这六个字,但是你却全然不见

今天是你和白起分手后的第26天

你还是没有忘记他

大雾之中,你决定出来走走

目的是迷茫的,你多希望自己走丢,在银杏树下发现自己做了个梦

你看见眼前的方片浓雾突然被微黑的细风遣散

在缭绕中一个穿着蓝色牛仔夹克的男人急切地跑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男人喘着粗气猛地握住了你的手腕和银杏手链贴合的地方,并不柔软的银杏加上男人的力道把你的手腕握地生疼

你定睛一看,是白起

你回过神,急切地想要把手腕从白起有力的指掌间脱离

“白起!你没有错的,我们都没有错…你放开我好不好……”

你几近渴求地挣脱,喊叫,可是似乎没有人听见,他也至若无闻

他手上一使力,把你拽进他的怀抱,是他从不让人靠近的“危险26厘米”的范畴

他的一只手把你紧搂在怀里,等你渐渐脱了力,他便腾出另一只手,翻出夹克内层,轻轻擦拭你脱落而下的泪珠

你被泪水晕得混沌的视线无力地蒙向男人的脸

你虽然看不清楚他棱角分明的脸庞

但你清晰地看见,他哭了

这是妥协罢

你原以为这一幕不会再出现

你原以为他永远不会回头

————————《“我周围的26厘米只是你的,她从来没有进来过。”》《“原谅我无知的推开,但是从此以后,你和信仰,我誓不放手,信我.”》

ver.许墨

“许墨生命科学研究所”

你以为在他甩开你的手后你就再也不会来这里

可是混沌的意识终究抵不过内心鼓动的无名的心情

雨后的冬日街道显然没什么鲜丽

反而更多的是冷艳和不经世俗

白色的墙间夹着玻璃推拉门和多扇落地窗

你随意走到一扇落地窗前靠着墙角蹲下,想在这里苟延残喘,汲取仅剩的曾经的美好

当许墨看见你的时候眼睛里闪过一丝惊愕

你不知道,你蹲在的窗口刚好是他的个人接待室窗口

他走到窗前附身敲了敲窗户,缓缓喊着你的名字

见你回头,先是对你泛红的眼眶和青黑的眼底怔了一下,然后在窗户上呼了一口气

写下了一行及时镜面反转却依然秀丽的字:

“我想唤回我的蝴蝶不知道她,愿不愿意。”

你还没有回过神,许墨便奔出研究所

蹲下把你环起来

就像在呵护一朵受冻的小雏菊

一只走失的幼蝴蝶

“…回来吧…好吗?”

“我要把你抱回去啦,要不然坏女巫会发现的。”

“因为这是场对我来说赚翻的交易,这家小姑娘,走吧。”

——————《“说实话的,我后悔了,我不该把我唯一的底牌拱手推走。因此,你可以永远永远叫我墨墨,我也会给我的小蝴蝶绝对没有给过她的诺言。”》

ver.凌肖

你走进凌肖的摇滚俱乐部

耳朵被嘈杂的重金属乐声刺得生疼

刚才被凌肖叫姐姐的女人已经喝得酩酊大醉,正在像某种软虫一样黏在凌肖的身上

凌肖的眉峰明显地立了起来

他就想躲避瘟虫一样把女人踹到了地上

“滚开!死女人!我姐姐哪像你这样!痴心妄想!”

在他提到“姐姐”这个词的时候,每间的戾气明显少了许多分

他骂完之后回头不经意间瞥到你

眉眼戾气尽失

他快步向你走来,后来变成跑

他戴着露指铆钉皮手套的双手向前紧紧搂住你,声音颤抖

“姐姐……姐姐我后悔了……分手后下一秒就后悔了……但我想你是讨厌我了……可是我找了千个万个也没有一个像你的,都是一群死女人,没一个是你……”

“所以……你……是喜欢我的是吗……?”

你看着凌肖欣喜若狂,如珍宝失而复得般的眼神,你明白的,你的问题的问题不解自通

——————《“姐姐,我找你找得长板轮都磨损了几个,可乐我也不喝了,姐姐你也这么憔悴,那姐姐你看看,我们是不是应该互相讨个补偿。”》

是永远逃不脱的甜蜜牢笼.

end.

……………………………………………………………

这篇问主要是反虐

啊可能依旧有渣而且我第一次写反虐很尴尬

你们看着可能觉得女主没底线男主渣

但是野男人是最好的野男人啦

他们不会玩弄女孩子的

可能到后面字数越来越爆

故事设定也越来越玛丽苏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啦(×

还有,野男人真的是我逃不脱的甜蜜牢笼

(. ❛ ᴗ ❛.)

评论(3)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